哇哇哇....

不知不覺人次要一萬了耶

真是一個里程碑呀  (?)








好吧 其實對很多人來說跟沒什麼   (人家都馬幾十萬在那起跳)

但我就想紀念一下那一瞬間

不過我怕來不及紀錄就跳過了那瞬間   囧 (稍縱即逝的榮光?)

如果有人剛好看到一萬的瞬間,

請按電腦鍵盤上的shift+Prt Scr(print screen)抓下畫面送給我謝謝




就我這個小小的簡單網誌,

居然可以默默的來到一萬,我想裡面大概有5,000都是我自己的吧 XD

這一陣子才有比較頻繁且勤勞的打網誌,

我想人氣中屬於我自己灌水的應該不少 XDDD




為了紀念難得的一萬這點所以特別發一篇文章

還先照了一下相

目前是9997 還有三個人 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