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網路上看來的兩段影片。

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所以特別分享一下 XD

其實狗狗和貓咪都很聰明~

聰明到無法想像的地步(抖)





1.一二三 木頭喵~




這隻貓實在太詭異了...

一開始覺得很可愛又好笑...

不過牠不斷靠近時我實在不得不毛了起來 = =

最後是不是要靠近我把我殺掉呀...太可怕了~




2.不可能的逃獄


Sofía是隻深藏不露的米格魯,
牠有一招誰也料想不到的驚人絕技,
所以不管籠舍的門關得再怎麼緊,
牠總是能神不知鬼不覺逃出來。

主人為了解開這個謎底,
架了一台監視攝影機,
這才揭露了Sofía「逃獄」的秘密,
忍不住讚嘆牠真的太厲害了!


這是一篇新聞的報導,請看以下連結。 ♡新聞連結請點我♡

影片連結



看完只能說....太酷了我的天阿~~~~

PTT有人推文說Sofía應該改名叫做Micheal Scofiel

XDDD

(越獄風雲的梗~沒看過的去看就懂啦)

狗狗太強了啊~~

底下的其他狗就只能傻傻的看著牠,

最後牠跑出去時盡是羨幕的神情。



太有趣了這兩段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