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突然很久不見的大頭詩萍MSN敲我要約去看電影,

說是要去大江最近大家大推的海角七號。


結果還拉了個群組討論了一下,結果要去的人有四人,

還說好要拉靜雯與玠靈。


結果她們兩今早聯絡不上,於是成行人數僅四人。


今天約好的11:20果然是有人給我遲到呀.....

只有我跟秉絃好準時,我們是準時的好寶寶


況且不只預料中的大頭詩萍、彭威力小姐也是給我遲到....

這對兄妹兩真的很過分!!!



好不容易浩浩蕩蕩的撘了接駁車去大江 
(變好小一台唷 以前都大公車來載的呀)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晃了過去,就直奔5樓去買票。



坦白說我個人現在是失業族(一直強調) ,所以很窮,

所以請不要找我做一些太過揮霍的事情 >___<


會去大江看電影是因為之前事務所電影日就有每人發一張優待票,

可在大江看一場電影(當場劃位)。


基於我們三人都還沒用完這張票,所以就選擇來看這部囉~

(僅有大頭詩萍用完了...她居然以為自己還有,結果只好再掏錢買票XD)



我們還有點小被坑了買了兩份套餐(飲料+爆米花)

不過是大頭詩萍付錢請客我一點也不介意。


海角七號的部分,留待下一篇再述啦~




接著我拿出很久沒使用的相機,為這次難得的電影ㄊㄨㄚ留下個紀念~

(前陣子的保齡球ㄊㄨㄚ殘念沒帶到相機><  
那攤超好笑也超好玩~ 人數也多達8個人)


還強調要照到"海角7號"四個字   (←順帶一提 這個表情符號黃安森超愛用  掩嘴偷笑)



後來彭威力居然急著趕去新竹見男朋友,還一直說要搭高鐵~~

整個是揮霍的有錢人呀~


我們一直笑他說是因為釣到金龜婿了所以存款超揮霍的花...

而且秉絃也一直叫他老闆娘~♥ 


(小解釋:威力其實是男生

但被我們同化成好姊妹~於是反串的他的女友就變成他的男友!

大頭詩萍則是被我們說很MAN的女生,因為之前她們同組,

於是被稱作兄妹 XDDD 至今仍然常常見面就打架(?) )


大猛了啦威力~他衝去新竹沒過多久就要馬上回來中壢~

於是我一直消遣他其實是去那裡泡個茶就回來了~


他實在非常常奔回女友身邊,實在是讓大家想不透~ 
(畢竟不是熱戀期?! 還是我們太小看她們了?!)

這就是雙魚座男生的浪漫嗎?

只要有時間不管在台中還新竹就衝去見一面也好的衝動....

我想應該也只有威力作得到持續一年多....

佩服佩服....交男友該交如此~



後來和詩萍秉絃一同回到熟悉的中壢SOGO一館逛街,

還不斷揶揄著秉絃等下可以直接回去事務所加班。

聊著聊著大頭就拋棄我們兩位先走(我們很久沒見耶好過份....)

我和秉絃就繼續in Sogo閒晃瞎聊~


還是聊事務所的大家小八卦啦~~


不過終究精采的LV沒有配對成功 (Luke&Vicky)

聽了一些新的組別組合感覺很新鮮,

也覺得她們當L2的經驗一定很特別.....


秉絃一定會很滑稽 哈哈

威力則說他要很正經很嚴肅的教導一年級 (可怕的L2就是他來當了....)



anyway,今天仍然聊天聊到口乾舌噪

還是要一直繼續聚會下去唷~我可愛的同事們~

和她們出去真開心~

希望中秋的小蔣家聚會可以成行 !!
(自己擅自決定XDD人家小蔣都還不曉得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