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朱木炎!!

奪下中華隊2008年北京奧運第三面銅牌!!








雖然大家都看好他可以奪金,但也許也因為04年拿過金牌的壓力,

以及這四年來國內外拿他當作研究對象的鑽研他的踢法,

朱木炎很可惜這次沒有機會踢進金牌戰。



下午在看朱木炎對抗多明尼加對手時一度很氣,因為對方不時的使出攻擊後就倒地的戰略,

讓朱木炎無法藉機進攻奪分,

後來還因為對方踢到左大腿造成傷勢,於是與金牌戰絕緣。


後來在銅牌戰仍背水一戰的努力的為中華隊拿下第三面的銅牌(真感動T___T)


沾光一下,他也是桃園人~~~~~
桃園之光呀~~~~~(大吼!!!)
XD


今天女子跆拳道的楊淑君也可惜了。

後來銅牌戰碰到了古巴選手,

兩者同分後進入延長驟死戰(誰先得分即贏)

結果居然一個剎那間,我真的以為是楊淑君踢到對方先得分...

沒想到1分居然給我按在古巴隊的選手那邊.....囧



看到她輸了之後飲恨的痛苦大哭,突然覺得有點可憐>"<

加油呀~~~你的實力一定可以的!!

4年後~ 我們大家都期望你可以再站上奧運為中華隊加油~


我今天MSN暱稱改成了『跆拳道的激情加油時間點很難抓...』 XD
今天看比賽一直很難抓到時間歡呼(笑)
怎麼突然間就得分了?!突然間就贏了?! @@
短短6分鐘的時間就決定是否晉級,實在是有夠刺激....





晚上6點轉播的是中華成棒的最後一場比賽。

這次中華隊戰績不怎麼好,但我相信球員一定比誰都還要難過與自責,

所以即使已與4強無緣,我仍然在電視機前幫中華隊加油!!



第二局林智勝和林哲瑄很HIGH的揮出了兩支全壘打~

不過五分很快的到後來被追平...囧

進入延長賽我簡直不敢看..我好害怕歷史重演呀>__<


還好,中華隊守住了。

先得了致勝的第6分後,投手努力的三振了兩人,

最後一人換上了這次奧運救援表現不錯的CC張。



雖然加拿大教練沒事找碴的要張誌家把他的項鍊脫下,說上面有金屬會反光...

= =++

拜託~他都把它放在衣服裡面了是會反光到誰呀...

後來張誌家很帥的三振了第三位打者,成功帶中華隊迎接許久未見的勝利~~~~









看新聞報導說張誌家雖然不開心自己幸運物被要求拿下來,不過更因為這樣就更努力的投球三振他!!

批踢踢上的大家則是開心的說加拿大笨笨的,自己要求解除封印..

解除封印的後果可是很可怕的....

XDDD

我看得懂這個梗 哈哈



也恭喜中華成棒隊奪得第五名!

雖然近幾屆奧運沒有棒球這個項目了...唉 :(

不過還是期待會有再看到中華隊黃金組合的一天!!



這次表現最好的人我私心要投給恰恰!!!

其實不只兩個恰恰好~多點恰恰會更好吧(笑)

恰恰表現真的沒話說!!!超帥!!!


第二名給大師兄林智勝~~敲出全壘打還有帶傷拼命跑壘的姿態真的很令人感動~~

你為了中華隊作了很多很多!!

請繼續加油!!




anyway,我想棒球仍然是最能引起台灣人的熱血運動!

不管如何都要為這群在北京努力的中華隊鼓掌!!!

謝謝你們努力奮戰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