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很久沒看的世界奇妙物語。

(不曉得那是啥的請GOOGLE搜尋)

一篇一篇短篇的小故事,雖然總是大部份讓我驚悚的居多!!

看到後來滿多次都起雞皮疙瘩>"<

但是這篇讓我有被感動到!!




世界上有天使在身旁幫忙著讓戀人相遇。

即使天天見面,在同棟大樓上班,

若沒有機會認識,彼此再有緣也只是個陌生人。



天使盡力的湊合著這對幸福度將有99%的戀人。

讓她們不小心的巧遇、不小心的認識,

讓這一切,就像是命運安排一樣的美好。


當然,也讓她們真的在一起談戀愛。




但女孩心中有那麼一個特別的人的存在。

他其實沒什麼前途、還在當攝影師的助手,

但他替女孩拍的那張照片,那張手中第一次擁有的照相機拍出的第一張照片,

女孩在照片中笑得好燦爛好燦爛。



對於自己與男友的感情,在男友求婚時突然有種不確定感襲來。

在旁的天使不斷罵著女孩是笨蛋還要猶豫,

在女孩發出短訊給男孩時,卻從中作梗攔截了簡訊。



"我在公園的樹下等你,我有話親口對你說。"

女孩手握著照片坐在公園大樹下,當然等不到根本沒收到簡訊的男孩。

看著傷心哭泣的女孩,天使的心開始動搖。



你們只有48%幸福的機會呀 別傻了

跟命中注定的人在一起不是很好嗎





99%的幸福對女孩也許不是這麼重要,

對她來說,最重要的是她心中最特別的那個人。

最後的女孩很幸福,也許無法用什麼來解釋,

愛情,我想就是這樣的吧!



48%的愛情在實質上卻超過99%的適合度。

幸福,還是自己覺得幸福最重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