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九月的新進來一批人。

突然覺得我們七月的人跟九月的人真的歷練有差@@!



看到她們不禁想起兩個月前的我,明明是一個什麼都不會的人,

被趕鴨子上架第一天就出外勤,然後忙著半年報那些辛苦的過程。



原來,兩個月過去了。

我熬過來了,卻突然覺得真的心靈老了很多。



同樣是一年級,我已經少了生澀感及不安。

雖然未必真的厲害熟練到能夠駕輕就熟的處理著事務,

但真的比起她們,我們明顯的了解在做些什麼。




我想她們一定也跟當初的我們一樣,有著茫然不安及不知所措的感覺吧?!

所以目前,我想我都盡量很稱職的扮演著教導的角色。


(雖然其實教她們也不是我在教 XD)

我組長負責教她們採購循環的部份,把稅抽和詳查的部份給我去教。

(因為這些都是我在做= = 組長都已經快忘記那要注意些什麼了)



其實我也不太會教人,說了一些又漏了一些,

還一直回去補充說明,我想她們一定聽的霧煞煞吧 XD



不過真的感覺到,原來我們做了這麼多、學了這麼多。

也許七月進來公司唯一的好處就是現在這個時候,你的表現及歷練,

都會比九月進來的好很多。


但這應該只是現在,再過不久,

她們也會變成一樣的,到時大家都是同梯的,

沒有所謂七月九月的分別。



我盡量很簡單的說明著一些事情,希望她們也能夠感受到我的善意(羞)

也希望她們可以盡量趕快學起來,然後來幫忙我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