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 達欣上演老四傳奇 裕隆四連霸夢碎


其實當初一開始知道季後賽的賽程表時,
我覺得根本就是在整達欣。

哪有人賽程都一直一樣的呀!?!?
永遠都是達欣v.s裕隆 緯來v.s台啤,
都看不到其他的組合,我也想看達欣v.s緯來或台啤呀...



達欣是第四名,裕隆是第一名(還三連霸過冠軍)
這個安排其實就是擺明了不給達欣爭第二名的機會。

不過達欣很爭氣 哈哈:D
老四傳奇,打敗了原本預計要奪下四連霸的裕隆隊,
然後順利挺進冠亞賽,將和台啤來場龍爭虎鬥。
(希望老虎贏呀!!因為達欣虎!!)

新聞報導連結


真開心。
雖然這場我並沒有看到,但是結果是好的,很棒很棒!!
接下來的季後賽就剩冠亞軍戰和季軍戰。

我一定會看到達欣奪下冠軍的那一刻!!


雖然裕隆真的有點讓人跌破眼鏡啦!
陳信安和李學林居然都沒有發揮,有點小可惜。

這是裕隆隊中我最支持的兩位球員吶!!
那就希望他們能在季軍賽努力囉(我沒有在諷刺唷 XD)

達欣贏了小智也一定很開心,我們可是一起支持達欣的好夥伴。
雖然小四受傷都沒機會上場,不過還有王志群讓我想為他加油!!

加油達欣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