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

作詞:嚴云農 作曲:溫亦哲 演唱:楊丞琳


總是忍不住寂寞掉下眼淚 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短暫的晴天 隨時都可能被陰霾收回







『再見。』


向我道別之後,他總是頭也不回的往前邁步,
所以他永遠也不會發現,我總是看著他的背影掉眼淚。


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才剛滿一年,
卻又貪婪的想要求更多更多。



我知道他是一個吝於表達的人,甚至於吝於付出感情,

所以我只能等,只能等。



有的時候我也想要任性的對他要求,也想要聽聽別人都能聽到的甜言蜜語,
總是在我無數次的要求之下,他才勉為其難的答應一次,
卻也總是心不甘情不願的。




總是在我掉下眼淚後,他才拍拍頭安慰我別哭。
幾次之後,他不喜歡這樣哭泣的我,
便悶不吭聲的待在一旁,等待我自動停止哭泣。



我不想哭,不想讓他覺得煩燥,
不想讓他認為我只是一個會用眼淚當武器的女生。


可是心裡的痛如果沒有讓眼淚流出來釋放,
我怕我的愛會再也承受不住而崩潰。




等待有機會最壞也最甜美 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太怕失去你 所以連快樂裡都裝滿傷悲




『我喜歡你。』


這一年間,我對你說了好多次的喜歡你,
彷彿說了很多次之後,會有那麼一次你的回應。


『我也喜歡你。』


僅僅五個字,我盼了一年還盼不到。




你總是酷酷的在我問了你千百遍:『你喜歡我嗎?』之後,
發出一個『嗯!』作為回答。

而這還已經是我問了你好幾個月之後,才有的唯一回應。




我不要當個讓你煩心的女生,不要當個愛碎碎念的女生,
我不想,讓你不喜歡我。







和你在一起好開心,連空氣也是甜的。

我知道,以你的個性來說,
普通的女生你不會和她出去這麼多次,

但是,我還是不禁懷疑,

我是特別的嗎?
但我卻發現不到我對你來說的特別。


我的心總是戒慎恐懼,不安和害怕總是纏著我,
因為害怕失去你,
我連笑容中都藏著你看不見的傷悲。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向前走 感受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相信你會了解


人家說女生總是愛想東想西,總是愛注意到一些微小的細節。


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大大的手掌包著我的手,
這是讓我唯一感覺到幸福的一刻。


心跳動在左邊。

相傳左手無名指是連結心臟最近的位置,所以用婚戒緊緊套住,
象徵著愛情的心永不改變。




我們沒有戒指,沒有任何屬於情人該有的東西,
就連我的手,也碰觸不到連結你的心的左邊。


多希望你會了解,
你的右手牽著我的左手,
那麼你感受到了我的心了嗎?



總在埋怨過你的冷漠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向疏遠的你乞求一點體貼 都是我不對
結果有可能最美也最可悲 我做好了準備
也許太自由的你 心裡面那個家誰也不能回






『我討厭你。』


這是違心之論。
連我自己也知道我不可能討厭你。


但當我傷心哭泣,你的冷漠相對總是一再的將我刺傷。

女孩子是要捧在手心疼的、當作公主寵的,
為什麼我碰到你,卻還是甘心一而在再而三的卑微?!


當我們吵架後,先道歉的一定是我,
彷彿怕碰碎花瓶的小孩一般的小心翼翼,
我們的愛情,會不會這麼容易碎裂?



我一直相信總有一天 你會用左手 牽著我走向明天
未來很遙遠卻會實現 心在同一邊 就能夠聽見 你說的那句 我愛你



『對不起,我總是讓你哭泣。』


收到這封簡訊是跟他吵架的隔天。
不像平常他的作風冷漠以對,卻是出乎意料的先低頭道歉。


這樣的反應反而讓我不知所措,所以不知如何回應他。


我的沉默卻讓他著急了,急得找我出來慎重的陪罪。



『對不起。』



這次是當面的說,我卻還處在震驚之中。
我對他永遠沒辦法生氣,於是當然原諒了他,
但開始好奇的詢問起他的轉變。




原來他的一位好友,突然的被女友告知分手,
卻毫不在意的以為是鬧劇。

最後,卻失去了心中最喜歡的人而後悔不已。



『我想要好好珍惜妳,不想要失去妳。
我想要,跟著妳一起走下去。』


我好像是幻覺,我似乎聽到了些我夢寐以求的話.....






他伸出左手,輕輕牽起我的右手。
我感受到他的心跳,偷偷的跟我告白:


『我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