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收看的戀愛巴士,某集又有讓我很感動的劇情發生。



關於百分之百的愛情。

其實這問題很值得思考,
戀愛路上遇到了一個人,但是如果對他的喜歡還未到達百分之百,
是應該接受他去嘗試著看看,也許將來會有可能達到100%?
還是不打算這樣膚淺的拒絕接受?



也許對方並沒有辦法等到那時,就要你做出決定呢?

對於一個不會討厭,甚至也許將來有可能會喜歡,
但是卻沒法完全確定的一個對象,
告白時應該接受或是拒絕?


這是一個很兩難的問題呀.....





戀愛巴士中,Suzan(男)他沒辦法接受還未到達100%的愛情,
即使旅行途中和MIE(女)相處的十分愉快,
對她的心情卻未到達100%,於是在MIE告白時拒絕了和她一起回日本的要求。

但在接下來的旅行中,少了MIE的存在,
Suzan這才發現MIE在自己心中已經佔了很大的位置。



這個體悟,是在MIE已經回日本之後才發覺到的。
越來越寂寞,心中所想的全是MIE的身影,
認為自己當時並未達到100%的Suzan,卻在MIE離開後了解到自己對MIE的感情。




於是他做出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決定-離開戀愛巴士回日本向MIE告白。


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吧?!
首先,他必須承認自己對MIE已經不可自拔的喜歡上了。
當初拒絕告白,是否MIE已經對他失望與死心?

又,MIE回到日本的這段期間不算短,
這段期間是否已遇到其他心儀對象?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Suzan仍毅然決然的決定回到日本,
決定到MIE的所在地-大阪,面對面親口的說出他的心意。


回到日本三個月的MIE,被當地工作人員叫出來,
藉口是訪談出書的內容,但事實上是希望套口風探聽MIE的近況。


『你.....交了男朋友了嗎?』 工作人員貌似不經意的問起。

『沒有耶...就算現在有個很帥符合我條件的帥哥出現在眼前,我也很難接受他吧!』

MIE說出的答案讓工作人員和主持人都鬆了一口氣。



『那....關於Suzan呢?』 工作人員問起了最重要的事。

『當然還是很難忘記。 想到再也見不到他了之後還是很難過。
 對於他的感情還是一樣,現在還是很喜歡他。』


MIE的回答說明了她對Suzan的感情深厚,
於是,大家滿心期待著Suzan的到來。
(當然,MIE是被蒙在鼓裡的 XDD)



終於,Suzan回到了日本,搭著夜車巴士到達了大阪城。
此時MIE又再被工作人員叫出來,
藉口是要拍攝書的照片。(旁邊還附註相機根本沒裝記憶卡 XDDD)



到了萬博公園,裡面有個太陽之塔,是Suzan最喜歡的藝術家的作品。
工作人員帶著MIE,要她擺出POSE拍照。

此時畫面拍到了,在MIE的身後出現了背著大行李漫步走來的Suzan。



當Suzan走到了MIE的身後,他輕聲的叫了她。
回頭看到是Suzan的MIE,嚇得一直問為什麼他會在這裡。


於是,Suzan開始努力的表達他的心情。



這一段很令人感動。


Suzan說著他在MIE離開後,對於MIE一直不能忘懷,
以為是剛失去夥伴的寂寞,但事實上才發現自己對MIE的感情。



後來Suzan準備說出那句最關鍵的『我喜歡你』
卻緊張的一直結巴 (好可愛呀~~~~>///////<)
一直說:『我....我.....那個....那個.....』

MIE也笑著一直看著Suzan,等待他說出那句話。


就在此時,
公園的鐘聲突然鐺鐺鐺響起,整個打斷了他們的對話。 XDDDD

於是他們兩個也都互看著對方整個噗嗤笑場 XDDDD



後來Suzan還是繼續說,他真的很在乎MIE,
MIE的存在對他來說很重要,

『我很喜歡你。』
關鍵話終於說出口。


這裡很感動很感動呀 >____<
我都快掉淚了,MIE一定也是滿心歡喜與不可置信吧!!!


後來還以為要進入尾聲,正式的KISS結尾。
沒想到Suzan居然開始說起MIE不在巴士上所經歷的旅行國家和事情,
整整說了35分鐘 XDDD

這裡又讓我快笑死,Suzan真的很妙耶~~~
這告白也有點太久了吧.......


不過MIE還是笑笑著聽著Suzan說的話
(喜歡的人說再多,她也願意聽吧∼∼∼)



後來,總算Suzan談回了正題,
說著希望和MIE交往
問MIE是否願意接受他的心意。


於是MIE就說:
『我很高興你會喜歡我,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喜歡著你。
 而這分心意一直到現在都沒有變過。』

聽到這句話的Suzan露出了一個好可愛又靦腆的笑容,
像是鬆了一口氣般的開心。


兩個人害羞的互相笑了之後,接著就是要進行KISS,
但是緊張的Suzan一直不敢前進,一步一步靠近著,
卻又臨陣自己一直說等一下,後來又往後退深呼吸,


後來股起勇氣要前進卻是幾乎用衝的,
把MIE嚇得直叫等一下。
XDDDD
(太好玩的情侶檔了 哈哈哈)


後來,Suzan打了自己一巴掌(喂! XD)
振作了精神,鼓起勇氣走向MIE,
接著兩個人很可愛的接吻了 >////////<


後來接完吻後的兩人一直對笑,
情緒難以平復的Suzan又衝向河邊跳下去(他真的很妙,情緒激動就會想游泳或泡水讓自己清醒。)
嚇得MIE又跟著他後面一直叫。


後來拉著上岸全身濕淋淋的Suzan,MIE滿臉是掩不住的喜悅,

旁白說著:
『若不是戀愛巴士,絕對不會認識的兩個人。
曾經分開的戀情在紅線的牽引之下,再度連結在一起。』


兩個人開心的一起走著,MIE也害羞的一直說:
好像在作夢一樣,現在你是我的男朋友了對吧?
然後Suzan在旁邊說著:真不好意思....



兩個很可愛的情侶,最後擺出了POSE讓工作人員拍照。
所有的人都為他們歡欣鼓掌叫好。


到達了百分之百的戀情,總算讓有情人能在一起,
即使時間晚了一點,卻仍然很令人感動。


尤其Suzan告白那段,真的很感動又很好笑。
MIE一定很開心,自己喜歡朝思暮想的人,居然就這樣出現在面前,
還說著喜歡自己。


我想這是全天下女生都夢寐以求的事情吧!!!
雖然繞了好大一圈,兩個人原本可能消失的緣分,
卻因為Suzan的積極,讓兩個人的紅線得以緊緊綁住。


恭喜Suzan和MIE!!

這是沒有看戀愛巴士這麼久以來,讓我再度有動力去看這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