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親身體驗!!!


在中壢中正路上的一家屈X氏,當時我要買一罐Tiss的卸妝油。

原價350,康是美打85折298,
當我走到屈X氏,看到上面寫著77折 277元。
當下當然我決定買屈X氏的。



重點來了!!
我過去付錢時,結帳的小姐居然說:297元



我當下第一時間就直接說:『你那邊標價是寫277元耶!』


然後,這位小姐什麼也沒說,就一直在收銀機錢按呀按的,
最後,臉很臭的再跟我說是277元。


走出了店門其實有點怒。


搞什麼?如果我不說就傻傻的付錢,屈X氏就這樣狠很的坑消費者的錢嗎?
而且重點也是,一句話抱歉的話都沒有,

就這樣冷冷的結帳完畢。



服務態度超級差~~~~~ >O<


今天是我只買一件,價格多少我當然很清楚,

如果換成買很多件(女生買東西常常拉哩拉雜一堆)
誰會去計算實際刷出價錢是否等於架上所標的價錢?!

其實先前在批踢踢板上就看過有人遇過這樣的情形,沒想到這次給我也親身經歷到。



奉勸各位有到屈X氏買東西的朋友們(其實包括其他的店裡也是要注意)

買的東西最好要稍微記住架上所標價錢,
當然能自己稍微算個總數是最好。

不然就是拿回發票後稍微核對一下金額是否相符。
(不相符的話拿回去,聽說屈X氏的後續處理態度超差)




雖然有點麻煩,但是為了自己荷包著想還是稍微算一下。

現在我已經把屈X氏列為注意的店之一了,

發誓最便宜其實某商品未必最便宜,
而且退兩倍差價的處理程序麻煩繁瑣,
未必能讓消費者退款。
便宜的商品也許保存期限快到期或是過期,
便宜的標價也許跟刷出金額大不相同(通常當然是刷比較貴)。




不管怎樣,記得一定要看刷出金額是否相同!!!!
不要認為一點小錢沒關係的就被騙了。



--

直到我可以這麼微笑的說話為止

我至少需要一公升的眼淚才足夠

                          -《一公升的眼淚》 ψmoonfai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