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onfairy (夢菲蕊) 看板: P_moonfairy
標題: SBL第三季開打第一戰-裕隆對達欣
時間: Sat Dec 10 19:38:23 2005



哇哈哈

今天是SBL第三季的第一場,對戰的是裕隆對達欣。

雖然還是裕隆贏了啦∼

不過這不失為一場好看的球賽呀!



這次陳信安不在裕隆隊了,所以我沒有很支持裕隆(現實)

這次他也來來場邊看球賽啦! 

還是一樣很帥∼



這季陳信安就不會出現在球場上了,

先前傳說要簽約東森的消息也是不了了之,

所以陳信安因為合約問題,就沒有加入哪一隊。



主播說,這樣反而讓各隊的實力可以平均一點了。

(是說陳信安太厲害了嗎?! XDD)


所以這一季就以養傷為主了吧∼∼

畢竟去年冠軍賽滑倒真的很可憐,還很落寞的在休息室迎接勝利。




今天達欣倒是上場了一些之前算是被稱為"新人"的球員們,

先發球員除了田壘、李豐永之外

其他像是林宜輝、陳子威都是去年還嫩嫩的新人,

今年卻已經打的有模有樣了!


另一個要提的人,就是我最近看到的新歡 >/////<

他叫蘇翊傑,今年19歲而已。

背號是4號,所以綽號叫做小四。



(聽到"小四"時我嚇了一跳....)



聽說之前在HBL(高中籃球聯賽)時,就帶領強恕中學打得非常棒。

進入達欣隊之後,雖然還是新人,

卻足以擔任先發。

(可是其實一方面也是替補受傷未能上場的王志群,王志群我也很支持的吶∼∼

 他是小趙文卓,長的很像趙文卓 XD 是達欣的當家後衛)



這場球賽一直很緊張,

雖然我沒特定支持哪一隊啦(沒強烈希望哪一隊要贏)

可是還是看的捏一把冷汗∼



從第一節開始,好幾度達欣跟裕隆都平分,

領先的隊也很快被追平。



到了第四節之後,戰況更是緊張。

(我支持的張智峰也上場了 >/////< 他也超厲害的!)

裕隆上場的替補球員居然都是一些老將!

像是邱啟益(挖∼超久沒看到他上場了)、魏永泰、吳志偉

周泓瑜不知道算不算老將,可是我不喜歡他 >3<


第四節將近還有2分多鐘時,達欣砍進三分球,

裕隆也馬上不甘示弱的也進一顆(好像是李學林)



可以說那段時間兩隊互不相讓,你進一顆我也進一顆,

比數一直很接近的一直平分,讓全場觀眾超HIGH的一直大叫。


後來進行沒多久,田壘便被判了5犯畢業,

讓達欣整隊陷入一場苦戰。




最令人驚訝的就是第四節時快結束時,

達欣的小四蘇翊傑在面對兩方的裕隆防守球員,

仍然不畏懼的單手投出球,


在達欣的進攻24秒的最後一秒時,

投出一顆讓達欣追到只剩一分的球。


當時只剩18.8秒,而裕隆對達欣的比數是88比87

球權是在達欣手上!



雖然最後的一波攻勢,李豐永的三分沒投進,捕投的張智峰仍然沒投進,

所以讓達欣以微小的一分飲恨輸給了裕隆。


不過小四的表現真的太棒了!!

真難想像這其實是他第一場正式在SBL上的比賽!



我又找到一個可以好好加油的對象了∼∼∼

加油呀蘇翊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