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是本人第一次擁有投票權。

所以第一次行使這種神聖的權利感覺有點期待和緊張。

(是嗎?)



我並不特定喜歡某黨。

因為現在的政治讓我們看了就頭痛。



不斷的弊案、互相的攻訐爭吵、還有那些睜眼說瞎話的政客們。

不能說年輕人不關心政治,而是誰把政治搞成這樣,

讓我們無力、也無心再去關心了。


我不在乎哪一黨當選的多或少,

卻只真心希望上來的是一個會做事、肯做事的人。

可是這年頭這種人還存在嗎?

我抱著很懷疑的態度。



這年頭什麼人都可以當選,

看看在上位的某某局長,說話有多不得體就知道。


非常光碟居然可以上市?!

如果裡面影射的人是民進黨的話,我不相信他們會就此善罷甘休。

TVBS的事件已經讓我對民進黨很反感了。



不過其實我是對事不對人,

不論哪一黨,如果真的有所建言、有所抱負,

即使是無黨籍,我也不會吝惜蓋下章投他(她)一票的。



但每到選舉季節,這種醜陋的真相就會被揭露出來。

不斷的抹黑造謠之外,就是要惡意的攻擊對方。

讓我看了真的不想再看了 > <




希望12/3之前,我可以很真心的選出某個人,

然後在當天投下我神聖的一票。


--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總是美 -孫燕姿《眼淚成詩》ψmoonfai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