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戀愛巴士的劇情發展
其實後來還是有不少感人的鏡頭


上次有提到多來了一位32歲的大叔成員牙醫
使得戀愛巴士上變成了史上最多人的8個人!!!


說到牙醫,有滿多人說他長的很像謝佳賢耶= ="
職棒的其中一個球員

不過我也覺得滿像小熊維尼的....||||

不管像誰,其實他雖然不算是帥哥型,
但他對喜歡的女生的溫柔體貼,真的讓人會有可能動心呢!!!


牙醫喜歡上的是19歲的女生瀨里葉。
可是瀨里葉喜歡的是26歲的阿市,阿市卻說他只是把瀨里葉當成妹妹般的照顧。


上一集,牙醫因為工作關係要結束旅行。
於是他選擇了不顧一切的告白(即使他根本知道瀨里葉喜歡的是阿市)
而且還是在大家吃完晚餐後,
對著瀨里葉告白!!


史上第一次有人在大家面前這樣告白。
其實這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很佩服牙醫,不過其實也隱約猜到他也許會被拒絕吧!?

不過那天晚上瀨里葉的考慮,
提到她真的因為牙醫的細心體貼和溫柔,而開始考慮是否被愛會比愛人還幸福?!
她對阿市付出的愛,阿市也提過只是把她當成妹妹一般...
跟牙醫在一起,會是一直受著疼愛的吧?!



第二天早上的抉擇。

瀨里葉講了很多謝謝牙醫的話,還有很感動他的告白和溫柔對待。
不過,最後還是說出了"但是"這兩個字。
告白後只要一聽到前面講一堆好話,後面接個但是,
其實就可以猜到是要被拒絕了的!


果然,瀨里葉最後還是哭著說對不起。
不過牙醫的告白給了她很大的勇氣。
她想要自己前去向自己喜歡的人大聲說出愛意,即使被拒絕了也不會後悔。

於是,
牙醫走了。


戀愛巴士恢復到原本的7個人旅行,
而瀨里葉,也受到牙醫的決定和勇氣的鼓勵,
決定去拿機票向阿市告白。


瀨里葉告白的話一直讓人覺得很心疼,也覺得很棒。

她說她知道阿市也許只是一直把她當妹妹一樣,
但是她是深深的喜歡上阿市,
喜歡阿市對她的溫柔體貼,
有危險時,害怕時,傷心時,開心時,每一刻都想待在阿市的身邊。
也許阿市說她不夠堅強,是那種時時刻刻需要人保護的小女生。
不過她一定會盡力讓自己變的更好來更足以匹配阿市。


有一段話我很喜歡
"雖然現在我也許只是看著你的背影跟在後面,
不過我會更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堅強,總有一天可以跟你一起並肩而行的好女人。"


聽了這段話我好感動,
瀨里葉說話時的認真眼神真的讓人覺得很心疼>"<
又覺得阿市不接受她實在是太混蛋了。


令人緊張的一刻到了...
告白後的第二天早晨,阿市和瀨里葉拿著行李面對面看著對方
阿市說著他對瀨里葉的感覺,
也許一開始真的認為她是那種嬌嬌女,也很依賴別人的照顧。
於是自己總以為是像對妹妹般的照顧著她。

但是....
在旅途中他看到了瀨里葉的認真,瀨里葉的堅強。
在幫忙尋找培尼亞的親人時,瀨里葉不顧一切的衝去問。

這一切他都看在眼裡。


不知不覺中,他對瀨里葉有種不同於妹妹的感覺。
最後他對瀨里葉說
" 你不用跟在我背後,你跟我一起比肩而行吧~ "

然後把瀨里葉橫抱起來(就像是抱新娘那種抱法)
然後輕輕親了瀨里葉一下。

還開心的對車裡面歡呼的大家大聲說 " 看到沒有?! "
真的很恭喜她們^^"
很開心瀨里葉付出總算得到回報
希望她們能一直這樣繼續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