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onfairy (夢菲蕊) 看板: P_moonfairy
標題: 戀愛巴士─僅僅兩個字
時間: Sun Jun 19 19:49:55 2005

哈哈 上禮拜看完後一直沒空PO出來

結果有人在等我的續集唷?(笑)


上上禮拜結尾是阿英對著加代說:”我放棄了 ”

然後加代馬上掉下眼淚的可憐畫面。



上禮拜一開頭,當然提到了加代就要回日本了。

加代是 ”有限期的旅行 ”(因為工作不能一直請假)

所以在那一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最後的早餐,阿英還沒來。

桌上的大家開始聊起昨天去洗車的趣事,絲毫不知道加代今天就要離去的事情。

總算,阿英來了。

大家還是漫無目的的閒聊著....

突然,阿英說要去上廁所就離席了。


(這時跑向一個地方,我以為要去拿機票告白了!!!)



結果阿英跑到另一邊的椅子上,坐在那裡,

想到加代等下就要離去的事情,眼淚就不停往下掉。

所以他只好逃開大家到另一個地方偷偷哭。


在他心中,還是隱約的懷疑著自己是否是誤會了呢?!

畢竟他對自己很自卑,完全不覺得加代有可能會喜歡上自己。



後來,阿英強裝鎮定的回來桌上繼續用餐。

加代開始向大家提起她今天要回日本的事。


一瞬間,大家都愣住了。

因為實在是太突然了,而且一起經過這段日子的夥伴,突然今天就要離開回日本。

於是大家都驚訝的不知說什麼才好。


加代於是拿出了她自己製作的手工手鍊給大家。

每個人還作的不一樣。

大家依序拿到時,有的人已經捨不得的開始掉眼淚。

當加代拿給阿英時,鏡頭還特別強調阿英的表情。

阿英當時....是強裝沒事的收下了那條手鍊。


於是加代開始說起和大家相處的過程。

她說很開心可以參加這個旅行,很開心可以認識這麼棒的大家。

說著說著眼淚就一直掉。

阿英也是在旁邊一直掉眼淚不講話。


後來鏡頭轉到了加代要搭另一台車前去機場。

(這時主持人在大叫:不會吧∼∼∼阿英∼∼∼為什麼不去拿機票!!!)



大家依依不捨的在車旁與她告別

一個一個握手。




到了阿英,加代還是特別的和他握手,還擁抱了一下。

看著阿英的臉,明明就是超級捨不得加代走,卻又不講話的只在一旁流淚,

讓人越看越心酸。





接著加代的車子就開走了。



鏡頭拍到在車上加代開始狂哭。

一邊哭著說:”早知道會這麼捨不得,我應該不顧一切的告白的 ”

可是,錯過的,卻還是注定錯過。



阿英仍然是很消沉。

晚上到了工作人員房間中講話。

工作人員跟他說:”加代回日本了喔!以後就再也看不到她了喔!”

(我想,這是連工作人員也覺得可惜的戀愛吧...)



阿英就很難過的說:”如果我告白的話,是不是有可能會有一點點的機會呢?!”

原來阿英還在懷疑加代是不是喜歡的是阿市。



這時工作人員拿出加代寫給阿英最後的一封信給阿英。

鏡頭拍著阿英看了信之後的表情。



阿英先是驚訝著加代有信給他,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打開讀完信之後,

開始無法自己的大哭。









信上很簡單的只有三句話



”  原本想和你一起在車上留下照片才回去的

   請繼續找尋真愛,加油!

   謝謝  
                        加代 ”

就短短三句話,很清楚的寫明白了加代喜歡的是阿英。

(情侶才會在車上留下照片)

阿英看完後只能不斷後悔的大哭著。







懊悔自己那麼笨沒看清加代的心意,

明明她已經努力的表現出來,自己卻因為害怕失敗而退縮。

他不敢告白都是因為怕受傷害


原來加代喜歡的是他,一直以來都是他。

阿英帶著悔恨的心情,不斷的哭著他的愚蠢。

僅僅是兩個字,他卻因為害怕受傷而不敢說出,實在是太沒用了。

他不斷著責怪自己。









工作人員等他平靜一點後問他:”你喜歡加代嗎? ”

一直以來,先前還曾經否認過喜歡加代的阿英,

才終於承認了他最真實的心意....



”最喜歡了!”







擦身而過的戀情。

19歲與26歲,終究是沒辦法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僅僅是兩個字的喜歡,掙扎著怎麼也說不出口。

彼此都缺乏著最重要的勇氣,於是只好放棄。

讓最美好的愛情,就這麼輕易的擦肩而過。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張小嫻


--
我只能說我上禮拜真的哭很慘.....

雖然說後面瀨里葉的事很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